>首页> IT >

AMD评价Intel的实力很强大 多年来已经习惯了市场竞争

时间:2020-03-09 16:15:37       来源:快科技

在当前的X86市场上,AMD与Intel相爱相杀了50多年,他们的创始人都出自仙童半导体,相隔一年创立,曾经还是X86合作伙伴,现在竞争更多一些,就连X86专利都是互相授权的。

在上周的财务分析师会议之后,AMD公司CTO Mark PaperMaster也接受了分析师问答,有分析师提到了AMD是如何看待友商的。

对于这个问题,Mark PaperMaster表示AMD的竞争对手实力强大,不过AMD公司的员工很有战斗精神,多年来已经习惯了竞争。

Mark PaperMaster称,多年来的客户反馈使得人们对AMD的市场前景充满了信心。

从Mark PaperMaster再到之前CEO苏姿丰多次的采访来看,AMD公司对老朋友Intel的评价一直很高,从来没有在言语之间轻视过对手,AMD对Intel的实力还是有清醒认识的。

事实也是如此,尽管14nm、10nm节点上,Intel因为进度落后被消费者、市场吐槽,但是Intel只是遇到一点挫折,根基还是很稳的,况且Intel的工艺真实水平其实是要领先同代的,未来7nm节点就会在性能上追上来。

作者.宪瑞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