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zilla发布Firefox 95.0.1,修复影响Windows用户的几个关键错误

时间:2021-12-17 08:36:57       来源:cnBeta

Mozilla正在发布一个新的Firefox浏览器版本,其目的是纠正影响Windows用户的几个关键错误。最新版本号是Firefox 95.0.1,它是对主版本95.0的第一次修订,Mozilla解决了一个问题,即阻止一些用户连接到微软的官方网站microsoft.com。此外,同样的错误也在影响其他微软子域名,如support.microsoft.com。

这个故障在一周前首次被报道,而且是Firefox 95.0独有的,因为在该浏览器的前几个版本中一切都工作正常。

Mozilla的员工发布经理Ryan VanderMeulen在Bugzilla上确认了这个问题和修复方法,他解释说,一个补丁已经与最新版本的Firefox捆绑在一起了。

"我们预计明天将发布Firefox 95.0.1、96.0b6和91.4.1esr版本,这将解决这个错误。"几个小时前发布的一条消息说:"带有修复功能的新Nightly版本现在也在运行,应该在几个小时内就可以得到。"

此外,Firefox 95.0.1还解决了一个导致浏览器在Windows上崩溃的故障。Mozilla的高级软件工程师RanDELLJesup在Bugzilla的一篇文章中解释说,最指向这种崩溃的报告数量大幅增加。

"10月26日左右,数量从500-1000/天跃升至每天数千。我们听说在那个时候有一个Windows更新。然而在Windows 7/8/10和11上都有崩溃的情况。他说:"仅仅是这个问题的一个最常见的签名,在过去7天里就有16000次崩溃,前50个崩溃签名中大约有1/4来自这个问题。

"从6月到10月,数量已经从100多的低水(来自各种签名)上升到500-1000的水。大约50%的崩溃是在改变前的配置文件中,大约50%是在退出应用过程中"。

像往常一样,新版Firefox浏览器将在所有支持的桌面台上使用,即Windows、Linux和macOS。

关键词: Mozilla Firefox 浏览器 Windows用户 修复 微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