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菱汽车携手盒马共同打造跨界联名产品:五菱x盒马螺蛳粉粽子

时间:2021-06-01 11:37:29       来源:快科技

如今是跨界造车的风行时期,包括小米、百度、360、创维等都纷纷入局。

5月28日,盒马官网发布了一条动态“三年磨一剑,静待启动时。下周一见”,并附带有车轮形象的海报。

此举迅速引发大家猜测:盒马也要造车了?面对众多网友猜疑,盒马方面在微博评论区回复称:“这次是认真的!今年最重磅项目。”

5月31日,五菱汽车宣布携手盒马共同打造跨界联名产品——五菱x盒马螺蛳粉粽子,售价为16元/盒,限量两万盒,即日起在盒马鲜生App及实体店上线。

据介绍,五菱×盒马螺蛳粉粽子历经馅料的反复研发调试,以及制作、蒸煮工序的突破,创新性地将酸笋、酸豆角、腐竹等丰富馅料包进粽子里,让螺蛳粉原料与香软糯米紧密包裹,带来层次丰富的味蕾口感,营造出嗅觉与味觉奇妙碰撞的真香体验。

在包装上,五菱x盒马螺蛳粉粽子外盒以宏光MINIEV为原型设计,造型萌趣可爱,展现出“盒马先生”驾驶着宏光MINIEV满载螺蛳粉粽子,为人民带来端午惊喜的创意灵感。

粽子内包装采用“秘密武器”锁臭包技术,将风味牢牢锁住,带来绝佳口感。

据悉,五菱×盒马螺蛳粉粽子于5月31日在盒马鲜生APP及实体店正式上线,限量发售两万盒。每盒内有两枚螺蛳粉粽子,售价16元/盒,购买更有机会获得宏光MINIEV马卡龙定制口罩。

关键词: 五菱汽车 盒马 螺蛳粉 粽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