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Windows 11卸载应用程序界面已转移到现代界面中

时间:2021-12-17 08:56:13       来源:cnBeta

微软一直在慢慢地将Windows设置从控制面板转移到新的现代设置应用程序,最新的变化是控制面板中的程序和功能页面,它现在链接到现代设置应用程序中的设置->应用程序->安装的应用程序页面。这一变化出现在昨天发布的最新Windows 11 Insider Build 22523中。

而旧的添加/删除程序界面似乎已经被完全删除,即使在Windows键+R shell中输入AppUpdatesFolder,也会被定向到新的现代设置界面。

同样被替代的还有Windows 更新-> 更新历史 -> 在"附加选项"下的"卸载更新"条目,但区别在于而通过Windows键+R的可选Windows功能的OptionalFeatures.exe仍然有效。

看来老的Windows用户将不得不学一些新的技巧,因为微软正在慢慢地使他们的桌面操作系统完成现代化改造。

关键词: 微软 Windows 11 卸载应用程序 现代界面 卸载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