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eta第一款智能眼镜Ray-Ban Stories更新:戴着便可接收发送消息

时间:2021-12-17 08:46:24       来源:智东西

今日,Meta(Facebook母公司)CEO马克·扎克伯格发布官方博客称,Ray-Ban Stories智能眼镜能够让用户在佩戴时发送和接收Facebook Messenger消息。Ray-Ban Stories是Meta和知名眼镜品牌雷朋(Ray-Ban)的母公司Luxottica共同研制的第一款智能眼镜,它的外观和普通眼镜很相似。

扎克伯格说,用户可以使用这款眼镜的内置麦克风、扬声器和智能助手来发送消息、朗读消息,以及使用Facebook Messenger进行音频通话。

2021年9月9日,Meta在官网宣布第一款智能眼镜Ray-Ban Stories发布,售价299美元,这也是Meta与Luxottica多年合作的第一款产品。扎克伯格说,此次功能更新只是一个开始。他还承诺将在2022年推出更多更新。

Ray-Ban Stories的镜框上配备了两个前置摄像头,用户可以拍摄视频和照片。

其次,在镜框两侧还有一个扬声器,可以通过蓝牙连接并播放手机的声音,用户在佩戴眼镜时无需掏出手机即可接听电话或收听内容。同时,在框架侧面内置的触摸板可以更改音量、播放设置。

Ray-Ban Stories还可以与名为Facebook View的配套相机胶卷应用程序同步,用户可以在其中编辑剪辑并将其共享到其他应用程序中,除Meta旗下以外的应用程序也可以。

在眼镜上还有一个用于录制的凸起按钮,用户点击就可以录制视频。

Ray-Ban Stories眼镜还可以充当无线耳机,扎克伯格说,关于耳机的更新会进一步改进。如果不想使用镜框中内置的触摸板,用户也可以通过语音控制音量和跟踪播放。

将Ray-Ban Stories变成“钢铁侠”式的通信设备,这可能使它们作为一种可穿戴技术变得更加受用户欢迎。

关键词: Meta 智能眼镜 第一款 发送消息 普通眼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