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星Galaxy Z Fold3仅有400万像素 或采用屏下摄像

时间:2021-07-27 14:23:07       来源:IT之家

三星官宣将于 8 日 11 日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 Galaxy Z Fold3/Flip3 系列折叠屏新机。推特爆料者 @evleaks 今日曝光了这两款手机的部分参数,其中 Galaxy Z Fold3折叠屏的前置摄像头将仅有 400 万像素,预计会采用屏下摄像头的方式。像素数量的减少,预计目的是为了降低屏下前摄对于显示效果的影响,尽量做到无痕迹。

详细参数如下:

Galaxy Z Flip3:

主屏 6.7 英寸,后置副屏 1.9 英寸

后置两颗 1200 万像素摄像头

前置摄像头 1000 万像素

Galaxy Z Fold3:

折叠内屏 7.6 英寸,外屏 6.2 英寸

后置 1200 万像素三摄

内屏前摄 400 万像素,外屏前摄 1000 万像素

IT之家了解到,爆料者还表示 Galaxy Z Fold3将提供两款 S-Pen 手写笔可选,分为 Pro 版本以及 Fold 版本,后者有望支持折叠收纳。

根据以往的爆料信息,这两款手机有望搭载高通骁龙 888 Plus SoC,最高可提供 16GB+512GB 存储版本。

关键词: 三星Galaxy Z Fold3 像素 屏下摄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