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超跑新车官宣:私人订制,全球仅此一辆

时间:2021-11-12 09:39:01       来源:快科技

法拉利又出新车了,而且是全球仅一台那种。

11月11日,法拉利官方正式发布了一款全新的由私人订制的One-off车型——法拉利BR20。新车是基于GTC4Lusso台打造的双座V12硬顶跑车。

作为法拉利one-off个化订制车型,法拉利BR20专为一名法拉利忠实消费者而特别打造,全球仅此一辆。

据了解,法拉利BR20在设计理念及造型风格方面借鉴了20世纪50年代和60年代经典法拉利的硬顶车型。除了移除法拉利GTC4Lusso原有后排座椅,其独特的后悬尾翼更是赋予了新车优美的轮廓。

全新设计的座舱造型堪称这台One-Off车型的点睛之笔,一对轮罩拱从A柱纵向延伸至后扰流板处。此外,这台独特车型还采用了同色系的20英寸钻石切割轮毂。

新车内饰设计同样令人印象深刻,棕色真皮与碳纤维装饰两种色调的精致搭配基于客户要求量身设计。后座、行李舱地板及车门把手均采用带碳纤维嵌件的橡木装饰,折叠后可进一步拓展装载空间。

动力部分,法拉利BR20搭载6.2升自然吸气V12发动机,最大功率680马力,最大扭矩697牛·米,传动系统将匹配7速双离变速箱以及四驱系统,0-100km/h加速时间3.4秒,最高时速335km/h。

关键词: 法拉利 超跑 法拉利BR20 One-off车型 私人订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