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称App Store增长复苏预示苹果6月业绩超预期

时间:2021-05-31 11:36:01       来源:IT之家

摩根士丹利的首席分析师 Katy Huberty 表示,在经历了 4 月份的增长疲软期后,苹果 App Store 在 5 月份业绩将会迎来高速增长期,并且这预示着苹果公司在 6 月份的业绩将会超出市场预期。

首席分析师 Katy Huberty 在一份给投资者的说明中表示,苹果 App Store 四月份的业绩确实表现的不尽如人意,但是截止到 5 月 25 日,其净收入同比增长达到了 12%,超出了最初预测的增长率 5 个百分点。如果该业绩不偏离本月至今的趋势的话,这将意味着本季度的业绩将会同比增长 14%。

此外,Katy Huberty 还称,“我们的分析数据显示,苹果 App Store 在 6 月份的增长只需要维持在年平均水平或者以上,就可以轻易达到或超过我们此前对其在 6 月份的业绩增长的预测,这也从侧面说明了 5 月份确实是今年的一个转折点。我们对苹果 App Store 本月至今的表现感到满意,因为即使经历了上个季度以及本季度初的增长疲软期,但其近期的增长曲线仍超过我们的预期。我们认为 App Store 很可能在季度末迎来高爆发式增长,我们对此很有信心。”

出于对苹果 App Store 的业绩数据的高增长预测,以及对 iPhone 和 iPad 销售的乐观预期,Katy Huberty 对苹果公司在 6 月份的净利润业绩非常看好,认为其增长率将会超出市场预期。值得一提的是,苹果公司的股票在近期一直表现不佳,Katy Huberty 认为这种情况是不该出现的。

IT之家了解到,今年 5 月,包括美国在内的一些地区的 App Store 的增长率有所放缓,甚至下降,但是分析师根据对应地区的数据模型,预测在 App Store 的 10 个最大的市场中,至少有 4 个市场将会在本季度发力,其后续的增长将会非常强劲。

关键词: App Store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