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一代小屏满血旗舰 魅族全智能手表正式发布

时间:2021-06-01 11:31:47       来源:快科技

5月31日下午,魅族举办智能生活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旗下首款智能手表产品——魅族Watch。万志强表示,魅族Watch可以称为新一代小屏满血旗舰。

魅族方面表示,手机正在主导人们生活中的时间分配,魅族认为我们需要有一个设备来改变这个现状,希望魅族Watch来改变手机对生活的占比。

魅族Watch定制了康宁大猩猩玻璃,以及一块定制的AMOLED显示屏,达到326PPI,显示效果极为细腻,且搭配第四代极边全面屏,能呈现最好的视觉效果,表盘为46mm尺寸。

该手表支持全局手势,完全无需实体按键操作,同时还引入了滑动解锁方式。

表盘也是一大亮点,魅族Watch特别定制了各种风格的表盘,包括超现实系列、新纪元系列、游人暮色系列等艺术表盘。

整表提供墨岩、天青两种配色,搭配氟橡胶表带。分离式黄铜底座,镍金双镀层,不用担心触电氧化问题。一根线就能同时满足手机和手表的充电需求。45分钟满电体验,15分钟充电全天通勤。

硬件方面,魅族Watch搭载了高通最强的新一代Wear 4100芯片,拥有12nm制程工艺,为用户带来更加持久的续航表现,并且发热量更低。

魅族认为能全智能手表应该能够具备独立使用、协作互通、智能拓展三大特点。

魅族全智能手表搭载了基于手机系统独立开发的Flyme For Watch系统,将手机端Flyme的核心能力完全继承下来,并针对手表设备进行了300多项专属优化,让手表在大多数情况下实现60Hz显示,极为流畅。

得益于魅族妙连,魅族Watch能与手机完全实现互联互通,实现消息提醒、日程提醒等等,甚至还可以实现大数据传输,支持遥控拍照,以及魅族在手机端引以为傲的查找手机、手表。

魅族Watch还首批适配的有支付宝、纵横航旅、百度地图等APP,定制了搜狗输入法,小屏幕上也实现文字输入,还支持Aicy智能语音助手。

不只是手表,还是车钥匙。这一次,Flyme for Watch 与特能行展开深度合作,通过魅族全智能手表,你可以用内置的特能行APP来完成智能汽车的部分操作。

eSIM独立通话已经成为旗舰智能手表的标配,魅族Watch支持三大运营商独立打电话、发信息,独立上网。采用了无断点的金属边框,没有任何天线带阻隔。

其NFC公交卡功能,支持全国305个互联互通城市,同时支持手机端复制与空白门卡双模式;支持魅族手机卡片云迁移。

魅族全智能手表支持全天候健康监测功能,包含:全天候血氧、心率、压力、睡眠监测。这一切都是自动、无感、全天候的健康监测。

魅族联手美信共同打造专业级健康检测;使用不易过敏的高端陶瓷材质、专业级传感器菲涅尔透镜、以及更适合长时间佩戴的微弧曲面设计。依靠内置的血氧传感器,让魅族手表全面支持了血氧检测。

Flyme团队在手表上也搭载了一套完整的“家庭守护”内容,涵盖了行踪守护、数字健康守护、健康守护三个方面,为你更好的守护家人健康和安全。

魅族手机上意外状况下的“SOS紧急呼救”也同样来到了MEIZU Watch。连续按动侧键5次,手表就能够自动呼叫紧急联系人。并且在心率异常时,还支持主动的异常求救功能。

运动方面,魅族智能手表支持10+种主动运动识别,无需手动调整模式,同时为用户准备了多种特定运动的详细数据,随时查看实时运动状态。魅族穿戴APP同步登陆各大安卓应用市场,支持配置手表、更改表盘、开通eSIM等操作。

价格方面,魅族手表售价1499元,将于6月1日上午10点正式开售。

关键词: 魅族 全智能手表 高通 Wear 4100芯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