拯救者电竞手机2Pro 618活动开启:搭载高通骁龙888和电竞八神键

时间:2021-05-31 11:38:24       来源:IT之家

拯救者电竞手机今早宣布,拯救者电竞手机 2 Pro 正式开启 618 优惠活动。该机搭载高通骁龙 888 处理器,拥有电竞八神键,以及双涡扇液冷散热系统,在活动期间最高直降 500 元,手机到手价格 3499 元起。

IT之家了解到,联想拯救者电竞手机 2 Pro 在今年 4 月份发布,该手机专为手游电竞玩家打造,外观、设计皆为全屏游戏设计。该手机搭载高通骁龙 888 旗舰芯片,配备满血版 UFS 3.1、LPDDR5 内存,另外还有双涡扇增压液冷主被动一体中置散热系统,以及两颗 0.22mm 超薄刀刃叶片风扇,采用纯铜风道设计,大幅提高散热表现。该手机还配备对称式双 X 轴线性马达、双扬声器,拥有双等效 1.60cc 音腔,支持杜比全景声音效。值得一提的是,在游戏操控方面,手机搭载创新八指操控体系 -- 八神键,用户在游戏时,位于手机后部的手指进行滑动,可以一次性触发多种操作。

此外,拯救者电竞手机 2 Pro 配备了一块三星定制的 6.92 英寸 2460*1080 AMOLED 144Hz 电竞无孔屏,采用最新 E4 发光材料、钻石排列。屏幕配备 pixelworks 独立显示增强芯片,在实现高刷同时,保证了出色的显示素质,屏幕峰值亮度可达 1300nit,色域 111.1 DCI-P3。该手机配备 5500mAh 双芯电池,支持 90W 快充,30 分钟即可充满电。

IT之家了解到,目前在联想手机京东官方旗舰店,该手机的到手价格如下:

8+128GB 版本到手价 3499 元;

12+128GB 版本到手价 3599 元;

12+256GB 版本到手价 3999 元;

16+256GB 版本到手价 4499 元;

16+512GB 版本到手价 4999 元。

而 18GB 内存版本的手机目前则没有开启预售。

关键词: 拯救者电竞手机2Pr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