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铁龙展示My Ami Buggy概念车:一款经过重新设计的Ami电动车

时间:2021-12-17 08:16:37       来源:cnBeta

雪铁龙刚刚展示了My Ami Buggy概念车,这是一款经过重新设计的Ami电动车,具有4x4越野卡车的外观。或许人们永远不会看到这款概念车上市销售,但考虑到它的独特及其所提供的东西,它似乎是一个未开发的细分市场的好选择。

基于原始雪铁龙Ami打造,My Ami Buggy概念车展示了汽车制造商的设计师可以做的事情,其展现了一个充满色彩和风格的休闲型电动车。跟任何越野车一样,这款越野车没有任何车门,而是采用了透明的防雨帆布,驾驶者及乘客可以从座椅后面的专用储物袋中拉出。

作为越野车设计的一部分,雪铁龙还增加了带金色油漆轮辋的泥土轮胎、前后牛筋、轮毂盖和大灯格栅。在侧面,该车的特点是挡泥板,如果有门的话,在门的底部区域有保护措施。此外,车顶有一个带备胎的车顶架和一个LED灯条从而使其看起来更具冒险精神。

My Ami Buggy有一个双色的外观,顶部和后部为黑色,底部和前部为卡其色,周围有黄色的点缀,使其更具活力。此外,内饰如方向盘和座椅也有黄色的部分,从而突出了有功能用途的物体。

其他美学元素也可以在整辆车中找到,包括代表雪铁龙内部和外部的条纹和粘合剂、驾驶员和乘客座椅上方的"Pilot"和"Copilot"字样以及数字"01"和"02"。

座椅则从最初的Ami中使用的座椅演变而来,现在其采用了70毫米的记忆泡沫,这让它们变得更加舒适。另外,更多的存储区域使驾驶者在冒险时可以携带更多的东西。在里面,还可以找到一个扬声器、一个杯子或瓶子支架及一个圆柱形的智能手机支架。

“我的Ami Buggy是一个符合Ami理念的主张,它不是一辆汽车。因此,我们从建筑游戏世界中寻找乐趣和功能方面的灵感,从工业设计中寻找人体工程学和美学方面的灵感,另外还涵盖了日常用品(家具、照明等)和时尚配件(运动鞋、运动器材、眼镜等),”My Ami Buggy的设计师Samuel Pericles说道,“My Ami Buggy概念车需要具有功能和简单、具有标志和当代工业物品的最纯粹精神。”

雪铁龙没有说明它是否会出售My Ami Buggy,但相信不少人希望它能成真。它看起来是一辆实用而有趣的汽车,适合周末骑行穿越森林或山脉并能运送人们所需要的所有东西来露营一两个晚上。

关键词: 雪铁龙 My Ami Buggy 概念车 重新设计 电动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