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智能手表预热:挑战安卓智能手表标杆

时间:2021-05-31 11:40:08       来源:IT之家

魅族将于今日 14:30 发布旗下首款智能手表,参数信息已经透露的差不多了,魅族官方刚刚发布了长图海报,总结了此前公开的一些参数,并且放了一些“狠话”。

魅族官方称:

魅族智能手表将挑战安卓智能手表标杆为魅族、华为、小米、OPPO、vivo、一加等品牌提供全智能手表新选择。

从图中可以看出,魅族智能手表有两款配色,一款是之前预热的“天青色”,还有一款是黑色,和之前专利图里的差别不大。

IT之家了解到,魅族智能手表:

采用无缝铝与陶瓷结合的表身;

3D 陶瓷背盖和大曲率弧面屏幕;

支持 eSIM 独立联网、独立系统、独立应用、独立通话的手机级功能;

高通骁龙 Wear 4100 旗舰芯片;

智能语音助手与 Lipro 家居控制功能;

具有分体式充电座及快充技术,15 分钟充电即可满足 1 天续航;

支持24 小时全天候监测心率 / 血氧 / 压力 / 睡眠。

此外,魅族官方称Lipro 生态将接入华为鸿蒙。

关键词: 魅族智能手表 安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