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体育打造3X3黄金联赛 总决赛将于18日拉开序幕

时间:2019-10-18 08:46:54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9赛季3X3黄金联赛总决赛发布会与抽签仪式17日在新浪总部大厦举行。本年度总决赛将于18日-20日打响,来自30个赛区的男、女组冠军球队将向最终桂冠发起冲击。

3X3黄金联赛由新浪体育打造,此前已举行四届。据新浪体育总经理詹笙介绍,进入第五赛季,在3X3黄金联赛的基础上,赛事拓展出3X3黄金联赛省级赛、积分赛、校园赛,扩大了覆盖的深度与广度,再加上去年试水的3X3黄金联赛国际精英赛(SEL),四级赛事体系的构建让3X3黄金联赛规模再创新高。

詹笙透露,第五赛季3X3黄金联赛的参与者达到了空前的3万支球队、12万人。“设立的30个赛区覆盖了185座城市,吸引3万支球队、12万人参与,相较去年有了翻倍的提升。此外,通过进驻当地地标性商业中心开展赛事,本赛季的3X3黄金联赛也吸引了更多关注。”

在17日的抽签仪式上,以“万花筒”、“霓虹灯”为设计灵感的总决赛战袍、为获胜球队所打造的冠军专属陨石奖杯也双双亮相。(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