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软最新预览版已修复Windows 11电池量显示超过100%BUG

时间:2021-12-17 08:33:29       来源:cnBeta

如果你的设备已经更新到Windows 11,而电池电量有时显示的百分比远远超过100%,那么,你并不孤单。一些用户也遇到了同样的怪异故障,Windows 11声称电池水大大高于100%,就像他们的电池得到了超能力。

当然,这是不准确的,一切是由于Windows11中的一个错误而发生的,微软现在在最新的预览版中提供了一个修复。

没错,Windows 11 build 22523,也就是微软向加入Windows Insider计划的用户提供的最新预览版解决了这个问题,尽管这个修正还没有推广到生产设备。

微软解释说:"电池图标的工具提示不应该再意外地显示超过100的百分比。与此同时,微软还对Windows 11中的其他几个问题进行了修复,包括对设置应用程序。"

之前我们报道过,从这个版本开始,微软继续将经典的控制面板设定项过渡到设置页面中,因此对公司来说,使新的应用程序尽可能顺利地工作是至关重要的。这就是为什么最的预览版为"设置"界面提供了特别多的改进。

最新版本只能由目前属于内测群体的Insider用户下载。

关键词: 微软 最新预览版 修复 电池量显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