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加推出Buds Z2真无线耳机:支持ANC,续航时间长

时间:2021-12-17 09:32:03       来源:cnBeta

OnePlus宣布了去年经济型Buds Z的后继者,尽管新一代Buds Z2看起来与原始版本完全一样,但它们提供了重大升级,最引人注目的是主动降噪功能,并承诺更长的电池续航。新品在开启ANC的情况下可以不间断地播放5小时,或者在没有ANC的情况下播放7小时。

这是每只耳塞中内置的40毫安时电池的持续时间。另一方面,通过USB-C充电的充电盒装有520毫安时的电池,只需10分钟就能为耳塞提供足够的能量以进行长达5小时的播放。

此外,Buds Z2还提供了透明模式,当你需要注意周围环境时,可以暂时切断ANC。声音质量方面,Buds Z2和Buds Pro之间并没有差别,因为该公司说Buds Pro中同样的11毫米动态驱动器在这里也配备。

就像OnePlus Buds的其他产品一样,这些产品与OnePlus制造的手机有更好的整合能力,然而,如果你使用的是不同的品牌或iPhone,你可以使用官方推出的HeyMelody应用程序进行功能设置。

一对Buds Z2在美国的售价为99美元,在欧洲为99欧元,唯一可供选择的颜色是珍珠白。黑曜石黑版本应该在明年某个时候上市。

关键词: 一加 Buds Z2 真无线耳机 ANC 续航时间 主动降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