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安明星车型CS75 PLUS中期改款版官图公布:让人耳目一新

时间:2021-11-11 11:01:41       来源:快科技

今日,长安汽车公布了旗下明星车型CS75 PLUS中期改款版的官图(官方称第二代CS75 PLUS)。

现款CS75 PLUS就以高颜值而被广大消费者所认可,销量稳居国内SUV排行榜的前列,一度成为神车哈弗H6最大的对手。

不过现款虽帅,但前脸过于雷克萨斯化,也因此被不少人吐槽“借鉴痕迹太浓”。

而从官方发布的中期改款官图来看,新车换装了全新样式的前脸,整体造型颇像是一头鲸鱼,让人耳目一新。

进气格栅变成了无边框结构,中网为斜杠式,左右对称分布,张力十足。

大灯造型更为狭长,搭配左右两侧散热开孔,有效地提升了新车的时尚感和设计感。

尾部采用了时下流行的贯穿式尾灯,两侧主灯依旧为异形设计,辨识度极强。

此外,新车仍旧配备有小型的车顶扰流板,双边共四出的排气筒也得到了加粗,配合更大面积的尾部扩散器,有效地提升了整车的运动感。

内饰部分暂未可知,但可以推测的是,新车应该会保留现款车型全液晶仪表盘+中控屏一体悬浮屏的方案,同时对部分细节进行优化升级,提升豪华和科技感。

动力方面,新车依旧会搭载长安蓝鲸NE系列的1.5T和2.0T发动机,最大输出178马力和233马力,峰值扭矩为265牛米和360牛米。

其中与1.5T发动机匹配的是爱信6速自动变速箱,而2.0T版则搭载爱信8速自动变速箱。

变得更帅了的CS75 PLUS势必再次会对哈弗H6造成威胁,价格相似的情况下,你会作何选择?

关键词: 长安,明星车型,CS75 PLUS,改款版,雷克萨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