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全智能手表支持三大运营商4G网络 全系都标配eSIM

时间:2021-06-01 11:23:28       来源:快科技

在今日举行的魅族智能生活发布会上,魅族全智能手表终于揭开神秘面纱。

外观设计上,魅族智能手表采用定制46mm大曲率康宁大猩猩玻璃,拥有326PPI,定制AMOLED屏幕四边等宽设计。

另外,魅族智能手表拥有墨岩色、天青色两款配色,表带采用氟橡胶材质,采一体式无断点设计,6000系铝合金外框材料。

值得一提的是,手表全系标配eSIM,支持独立上网以及独立通信,手表可以和手机共享号码,并与三大运营商(中国联通、中国移动、中国电信)共同优化eSIM使用体验。

不仅如此,通过内置的NFC芯片,还可支持公交卡、门禁卡的使用,同时支持手机端复制与空白门卡双模式;支持魅族手机卡片云迁移。

健康方面,魅族智能手表支持全天候健康监测包含:全天候血氧、心率、压力、睡眠监测。

同时,依靠内置的血氧传感器,手表全面支持血氧检测。

运动功能上,魅族手表选择美信作为运动辅助的合作伙伴,为手表提供完善的运动检测硬件与专业算法。

支持10余种主动运动识别,无需手动调整模式,同时为用户准备了多种特定运动的详细数据,随时查看实时运动状态。

关键词: 魅族 4G网络 智能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