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月中国汽车保值率榜单出炉:上汽乘用车数月连续正增长

时间:2021-12-16 16:25:40       来源:快科技

随着消费者的购车观念愈发成熟,二手车的保值率成为了购车的重要指标。

日,中国汽车流通协会和精真估联合发布了《2021年11月中国汽车保值率研究报告》,在自主品牌保值率整体下降的情况下,上汽乘用车旗下荣威、MG品牌逆势攀升,今年以来已实现多个月连续正增长。

在中国汽车品牌3年保值率排名中,荣威保值率本月再度上升1.02%,年初至今涨幅已达9.8%,多款车型位列1年保值率细分市场冠军;MG保值率超越吉利、蔚来,进入榜单前十,成绩同样亮眼。

具体来看,在中国汽车品牌新能源1年保值率TOP榜单中,荣威ei6 MAX以74.45%的保值率领跑紧凑型插电轿车市场,位列榜单TOP1;荣威RX5 ePLUS和MG eHS则分别位列紧凑型插电SUV的TOP1和TOP3。

值得一提的是,根据《2021年中国二手车行业发展报告白皮书》保值率数据显示,上汽乘用车旗下荣威ei6 MAX、荣威RX5 ePLUS、荣威RX5 eMAX以及eMG6、MG eHS总共5款车型位列插电混动新能源1年保值率排名TOP15榜单,占比三分之一,成为榜单中占比最高的中国车企,展现出极强的竞争力。

销量方面,上汽乘用车11月再度突破10万大关;1-11月累计热销69.5万辆,同比增长25%,新能源渗透了达到20%。

此外在出口方面,旗下产品已进入66个国家和地区,出口总量达24.5万辆,继续蝉联单一品牌海外销量冠军宝座。

关键词: 中国汽车 保值率 榜单 上汽乘用车 正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