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官方:魅族全智能手表满电实际使用续航可达36小时

时间:2021-06-01 11:25:33       来源:快科技

今日下午14:30,魅族的智能生活发布会正式举行,本次发布会主角——魅族全智能手表正式登台亮相。

作为魅族首款智能手表,魅族为其带来“手机级系统”体验。

据介绍,魅族全智能手表搭载基于安卓独立开发的Flyme for Watch系统,并在通过OneMind for Watch,为这款手表带来了多达300项专项优化,并将手表动画流畅度提升至60FPS。

另外,官方表示,魅族全智能手表满电实际使用续航可达36小时。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让手表与魅族手机实现更具优势的互联互通,魅族还打造了一套全新的通讯框架——魅族妙连,可让魅族全智能手表与魅族手机实现紧密协作。

不仅如此,Flyme for Watch与应用厂商合作完成了首批应用的进驻。

包括支付宝、百度地图、搜狗输入法等,满足佩戴者全场景使用需求。

此外,魅族全智能手表还支持Aicy智能语音助手,并且能通过耳机为用户实时适配Aicy建议。

核心方面,手表搭载高通新一代Wear 4100芯片,采用12nm工艺打造,为用户带来更加持久的续航表现,同时发热量更低,基于此平台可让魅族手表更好的实现全智能化的使用。

关键词: 魅族 智能手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