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特推出电动车充电项目,为商业客户提供必要的软件和硬件

时间:2021-12-17 08:29:33       来源:cnBeta

福特公司正在启动一个新项目,通过向其商业客户出售电动汽车充电安装设备和软件管理工具,帮助他们转向电动汽车。这家汽车制造商说,它预计在未来十年将向企业和政府机构出售超过30万辆电动汽车。

为了帮助缓解这一过渡,福特公司正在启动一个名为"福特专业充电"的新项目,以提供必要的软件和硬件来帮助他们的电动汽车充电。福特商用车将配备该汽车制造商的远程信息处理软件,这使得车队所有者更容易掌握其车辆的位置、充电状态或电池健康状况。这个软件将帮助商业车队经营者计算出他们需要为电动车充电的时间、地点和频率。

如使用电动福特F-150 Lighting Pro卡车拖动材料的客户,最终可能会比用于送货的福特E-Transit货车消耗更多的电池能量,因此可能需要更频繁地充电。福特汽车公司表示,它预计在未来十年内向企业和政府机构出售超过30万辆电动汽车。福特车队软件还将帮助运营商解决一些在转向电动汽车时可能出现的更多非常规问题。例如,一些工人在晚上把车队的车辆开回家,自己给油箱加满油,然后由雇主报销。福特此前曾表示,它将帮助为这些工人安装家用充电器,并在车队软件中写入一种方法,让雇主报销工人的家用充电费用。

福特专业充电公司的客户将订购该公司的软件台,这意味着福特将能够把订购费作为经常收入。每个客户支付的金额是基于他们运行的车辆或充电端口的数量,以及其他一些变量。福特还将帮助安装充电站,无论是在客户的家里还是在车队的仓库里。该公司将根据客户的需求,安装交流或直流快速充电端口。

福特拒绝透露它计划在这个项目上花费的资金数额。此前,该公司表示,到2025年,它将在电动和自动驾驶汽车上花费290亿美元。福特预计将在2022年开始出货F-150 Lightning Pro以及E-Transit货车,前者是其面向商业客户的电动皮卡。在这十年里,对商用电动车的需求可能是巨大的。在拜登政府的领导下,仅联邦政府就可能花费数十亿美元购买数十万辆电动汽车,以履行行政命令,在2050年前实现碳中和。

关键词: 福特 电动车充电项目 商业客户 软件 硬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