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代公司推出Grandeur概念电动车:保持了方正造型

时间:2021-11-11 13:50:19       来源:cnBeta

韩国汽车制造商现代公司推出Grandeur概念电动车,这是现代公司在1986年推出的旗舰豪华车重新设计版本。很少有人知道第一代和第二代现代Grandeur本质上是三菱Debonair轿车的改型。

今年恰好是现代汽车公司庆祝该车型35周年的日子。当然,纪念这一事件的最好方式莫过于推出一辆Grandeur重塑版。值得庆幸的是,现代汽车的设计师保持了方方正正的造型,但是有一些漂亮的更新,如重新设计的格栅、新的侧模、重新设计的侧镜和一套定制的复古风格车轮。

虽然大部分的外观没有改动,但现代汽车对内饰进行了疯狂的设计。Grandeur概念电动车现在没有传统的模拟仪表板,而是有一个集成的数字显示器和一个全新的宽屏信息娱乐系统。在中控台上还有一个垂直屏幕,用于控制仪表盘上的内置18个扬声器的音响。同样的垂直屏幕还可以变成一个虚拟钢琴,由韩国乐器制造商Samick专门为该概念车开发。

同时,这款概念车采用了复古风格的酒红色内饰和纳帕皮座椅靠背,显得非常耀眼。同样新的是后舱的独特照明元素,现代公司称之为"无边镜"设计,带有复古色彩的青铜LED。其他特别的装饰包括一个单辐式舵手,一个机械换档杆,以及扶手上的一个方便的储物箱。Grandeur重塑版的电动车动力系统仍然待定。

关键词: 现代 Grandeur 概念电动车 方正造型 三菱Debonai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