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复仇者联盟》四部曲已确定在国内重映时间:《指环王》三部曲等一系列影片

时间:2020-03-25 09:01:32       来源:快科技

为了拯救受伤严重的电影行业,今年将会有一系列经典电影重映,之前已经确定《指环王》三部曲、《哈利波特》第一部等影片重映,现在复联四部曲也来了,从3月一直放映到6月,一次看爽。

根据最新消息,从3月26日起,复联4部电影开始重映,具体的时间分别是:

《复仇者联盟1》3月26日-6月25日

《复仇者联盟2》3月26日-6月26日

《复仇者联盟3》3月26日-6月27日

《复仇者联盟4》3月26日-6月28日

作为漫威构思了十年之久的超级英雄系列电影,《复仇者联盟》是重中之重,熟知的超级英雄,如美队、钢铁侠、绿巨人、雷神、黑寡妇等人都是其中的主角,先后打败了洛基、奥创,然后被灭霸一个响指消灭一半,在复联4中才最终消灭灭霸。

这4部电影的票房都不错,复联1全球票房15亿美元、复联2全球票房11.5亿美元、复联3全球票房23.9亿美元、复联4全球票房27.9亿美元,费劲心机最终超过了《阿凡达》成为影史第一。

作者.宪瑞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