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金发圆脸神似洋娃娃 00后花600万日元整成自己喜欢的日本女星

时间:2020-05-19 09:14:04       来源:游民星空

随着整形技术越来越先进,越来越多家庭富裕的女孩子可以选择改变自己不喜欢的容貌。最近一位来自日本的可爱樱花妹就因为大胆承认自己的整形经历走红了网络,并且整形完之后也神似一位日本女星。

来自日本的望月める,今年年仅19岁。有着金发萌眼,再加上洋娃娃似的面容,立刻在网络上吸引了不少粉丝。但是打开她的社交网络就会发现她惊人的自我介绍,这位19岁的萌妹子从17岁开始整形,花了600万日元,才到了今天的容貌。

望月める坦白的谈论自己整形,耿直不做作的性格也没有引起粉丝的反感,许多网友还申请看看她整形之前的样子。

当她把自己整形之前的样子晒出来后,许多网友纷纷惊呼:以前也超清纯啊,为什么要整形呢?望月める回应因为自己被喜欢的人拒绝,所以才开始决定改变,还有为了参加选秀节目,也是一个重要原因。不少网友还表示:这是从桥本有菜整成了三上悠亚啊。不过既然望月める喜欢自己现在的样子,那么就可以了。

那么一位17岁的学生,花了600万日元,是从哪里来的钱呢?原来因为和父母表达自己的想法被拒绝后,所以就去找了奶奶,宠爱孙女的奶奶虽然一心反对,但是也架不住可爱孙女的软磨硬泡,也只好答应了,奶奶真的很有钱!

整容后的望月める如愿以偿的参加了选秀节目,还收获了许多演出的机会,也认识了许多艺人,可以说是改变了人生,最近也在接受牙齿矫正的整形,不知道以后会有什么发展呢?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