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套餐资费最低199元!5G新号段下月放号

时间:2020-05-19 16:42:13       来源:迅视财经

5G速率最高为1Gbps,相当于1秒左右就可以下载完一部电影,这样的“神速”你想尽早体验一番吗?据最新消息,9月起,中国电信将正式启动5G商用,北京率先放号。据了解,中国电信将向购买5G手机的用户开放5G体验包免费开通权限,体验包内包括每月100GB的体验流量,体验时限为两个月,5G套餐资费预计将从199元至599元不等。大家都知道,5G网络开通对于4G老用户来说,基本都是不换卡、不换号,只需换部5G手机即可。也就是说,要体验5G网络,首先要换手机,每月资费还要比现行4G的高一倍多,虽然有通信业专家表示,“如果移动和联通初期就推出了150元甚至更低价位的5G套餐,那么最迟到明年初,最早在今年底,低至百元的5G套餐就应该能出现,这个过程应该不会太长。”而面对中国电信将执行的这个套餐价格你又能承受吗?或者说你要尽早尝鲜呢?

关键词: 5G新号段下月放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