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惠普 新CEO接手 第三季度财报收入稳定

时间:2020-05-20 15:09:36       来源:手机中国

据外媒报道,惠普公司任命恩里克·洛里斯(Enrique Lores)为总裁兼首席执行官,将于11月1日接替迪翁·韦斯勒(Dion Weisler)。后者因“家庭健康问题”而辞职,并返回澳大利亚。

惠普新Logo

洛里斯目前是惠普成像、打印和解决方案部门的总裁。韦斯勒还将在该公司工作到2020年1月,以缓和交接过程,并将参加最后一次公司年会。

韦斯勒是惠普公司30年的老领导,曾带领惠普公司与惠普企业(Hewlett Packard Enterprise)分家,并保证了公司每季度的盈利,此外,他还领导推出了设计精良的3D打印设备,推动了3D打印业务。韦斯勒在与分析师的电话会议上表示,辞职是“我这辈子作出的最艰难的选择之一”。

另外,惠普公布了第三季度财报。该公司第三季度净收入为12亿美元(每股78美分),营收146亿美元,与去年同期持平。惠普的个人电脑部门实现了3%的收入增长,10%的商业收入增长被消费部门减少11%所抵消。台式电脑的收益上涨了11%,笔记本电脑的收益上涨了2%。

关键词: 惠普新ce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