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4K画质超爽!《红警》重制版最大遗憾是暂不支持局域网

时间:2020-05-21 17:25:45       来源:快科技

《红警》4K重制版何时能支持局域网呢?

据外媒报道称,《命令与征服:重制版》的制作人Jim Vessella宣布,游戏将支持MOD。但遗憾是,游戏在发售时并不支持局域网联机。

EA将在GPL 3.0协议下发布TiberianDawn.dll和RedAlert.dll以及它们对应的源代码。另外,游戏同样支持地图编辑器。这样一来,MOD制作者们就可以进行设计地图、创建自定义单位、编辑数据等操作,玩家也可以在Steam创意工坊订阅这些内容。

至于局域网游戏,Vessella表示团队由于疫情的影响暂时去掉了这个功能,不过这仍在他们的优先级列表当中。或许游戏发售后会通过补丁加入这一功能。

《命令与征服:重制版》将过去主机独占的战役、地图、成就等追加到PC平台上,算是弥补了老玩家的遗憾,同时玩家可以在经典版和重制版4K间进行实时切换,在4K下,地面纹理、单位、建筑等几乎全部重做,你可以清楚看到炼油厂上空的黑烟、苏联“镰刀锤子”国旗甚至散落在基地附近的蓝色丙烷罐等。

此外还有地图编辑器、1V1快捷游戏排行榜、自定义游戏大厅、增强的侧边栏UI、重制的过场电影、镜头缩放、长达7小时的重制音乐等。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