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硕11款、三大系列AMD B550主板集体亮相:迎接Zen3

时间:2020-05-22 08:51:33       来源:快科技

AMD新一代主流平台终于到来了。5月21日晚间,各大品牌纷纷发布了自己的B550主板,其中一哥华硕一口气带来了11款新品,涵盖ROG STRIX猛禽、TUF GAMING电竞特工、PRIME大师三大系列,拥有豪华的配置、创新的技术、新潮的美学设计。

B550主板堪称锐龙5/3 CPU、锐龙 APU的绝配,可打造性能强劲、功能丰富、性价比突出的主流平台,而且还明确支持基于Zen3新架构的下一代锐龙。

华硕B550系列主板具备高规格的供电设计、全方位的散热解决方案,连接性方面全面支持Wi-Fi 6无线、2.5G网卡、PCIe 4.0、双M.2接口、雷电3接针、USB 3.1。

AI智能降噪技术也来到了主流平台,可有效降低麦克风噪音,减少多达95%的干扰颤音、键盘按键、鼠标点击以及绝大多数办公室、家庭噪声等背景声音。

还有一键升级BIOS功能“BIOS FlashBack”,即使没有内存、显卡和处理器,也可以轻松升级主板BIOS。当然更少不了AURA SYNC神光同步,板载第二代可编程ARGB灯效接针。

ROG STRIX猛禽B550系列:

包括ATX大板型ROG STRIX B550-E GAMING、ROG STRIX B550-F GAMING(WI-FI)、ROG STRIX B550-F GAMING,以及ITX小板型ROG STRIX B550-I GAMING。

配备高效整合式供电设计和全面散热方案,全系PCB不少于6层,B550-E GAMING主板更是采用14+2相供电模组设计,搭配8+4针ProCool高强度供电接口。

ITX小钢炮B550-I GAMING主板也采用了8层PCB,内置超耐久静音风扇的散热冰甲,内存频率可轻松超至5100MHz+。

标配2.5G网卡,绝大多数板载Wi-Fi 6无线网卡,均板载双M.2接口和高效散热片,还有USB 3.1接口、雷电3接针等,搭配雷电3扩展卡。全系板载BIOS FlashBack、预装一体化I/O背板。

音效方面也十分出众,采用SupremeFX S1220A高品质音频芯片,加上EMI声卡防护罩、音频分割线、日系Nichicon音频电解电容、双耳放等专业音频设计,big全系均支持AI降噪。

B550-E GAMING、B550-I GAMING还有USB-C音频接口,能够自动识别音频信号类型,通过附赠的USB-C转3.5mm音频转接器,可以很好兼容不同耳麦、耳机。

TUF GAMING电竞特工B550系列:

包括ATX板型的TUF GAMING B550-PLUS,mATX版型的TUF GAMING B550-PLUS(WI-FI)重炮手、TUF GAMING B550-PLUS重炮手,均采用军事迷彩元素融合兰博基尼黄配色,通过MIL-STD军规认证的高品质用料。

8+2供电模组,DrMOS元件,ProCool特质实心供电接口,供电区域、芯片组均配备厚实散热片。

均配备2.5G网卡,B550M-PLUS (WI-FI)重炮手还搭载WiF-i 6无线网卡。

标配板载双M.2接口加高效散热片,B550-PLUS更板载雷电3接针,BIOS FlashBack接口也是全系标配。

独家的SafeSlot高强度显卡插槽,高品质S1200A音频芯片,DTS游戏音效定制技术。

PRIME大师B550系列:

包括ATX板型的PRIME B550-PLUS,mATX小板型的PRIME B550M-A(WI-FI)、PRIME B550-A、PRIME B550M-K。

全系双M.2接口,丰富的USB 3.1,B550-PLUS主板更板载雷电3接针,B550M-A(WI-FI)还特别板载Wi-Fi 6无线网卡,支持蓝牙5.1。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