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飞利浦经典翻盖手机为亲情加温 超长待机

时间:2020-06-04 14:03:55       来源:吾知科技

虽然现在主流的手机类型是智能手机,但是,不能否认的是,依然有很多的老年用户在使用功能机。相对于智能手机,功能机的优势就是操作简单,续航时间长。在功能机当中,翻盖手机是非常流行的样式。根据统计,在智能手机未兴起时,在日本有76%的人喜欢使用翻盖机。

翻盖手机的主要特点就是两面屏幕,造型独特,外屏可以有效的保护内屏。另外,这种折叠方式在操作上也是非常的炫酷。对于老年用户来讲,使用翻盖手机也是很简单的,而炫酷的操作体验又可以带来时尚的感觉。

在目前的手机品牌当中,飞利浦多年来坚持生产各种类型的机型,其中就包括翻盖手机。通过多年来的努力,飞利浦手机已经深入人心。在很多人心目当中,飞利浦手机“超长待机”“外形市场”的标签一直是消费者心目当中强烈的印象。飞利浦拥有自己的独家的待机技术,通过多种省电方式,可以有效提升手机的续航时间。

早在1999年,飞利浦就推出了第一代的翻盖彩屏手机9@9c,凭借超高的性价比以及超长待机等特点,受到了很多用户的喜爱。相信有很多的80后用户对这款手机也是都非常的熟悉。在9@9c之后,飞利浦有接连推出了多款十分热销的翻盖手机,受到了消费者的喜爱。

飞利浦近期又推出了一款全新的E219翻盖手机,这款手机的外形设计同样是非常的时尚。在屏幕方面,采用内外双屏的设计,在不使用的时候,直接通过外盖将屏幕保护起来。E219延续了之前飞利浦翻盖手机的经典造型设计,是一款向经典致敬的手机。

飞利浦E219专为老年用户而打造,为了方便用户使用,E219专门设计了大字体显示,支持快速播放,支持语音播报。在娱乐方面,还支持视频、音频播放,支持FM外放收音机,可以说是一款娱乐性能很强的手机。续航方面,采用了飞利浦独家的超长待机技术,通过芯片设定、软件优化等方式,提高待机时间,而1800毫安的大容量电池也让用户使用起来毫无压力。

现在,国庆、重阳双节很快就要到了,这个时候不妨给父母送一台飞利浦E219手机。现在,父母年龄也都大了,他们的手机也需要更换了。而平时他们都舍不得吃穿,肯定是不会自己去买手机的,这个时候,我们做子女的,就应当主动为他们送上一款贴心的手机,而飞利浦E219就是这样的手机。送给父母E219,E219为亲情加温,让孝心

飞利浦手机为爱而生,坚持为用户提供饱含深情的产品。在飞利浦看来,每一款手机都是爱的传递,都是表情达意的有效载体。

关键词: 飞利浦翻盖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