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BTS 联名款三星 Galaxy Buds+ 和 Galaxy S20+ 即将发布

时间:2020-06-05 10:17:11       来源:IT之家

据外媒 GSMArena 消息,三星与韩国乐队防弹少年团(BTS)合作,将推出镜面紫(Mirror Purple)配色的 BTS 版 Buds + 特别版,将于 6 月 19 日开启预订,7 月 9 日正式发售。

IT之家了解到,除 Buds + 特别版外,三星 Galaxy S20+ BTS 版也将同时推出,但并无计划与该款 Buds + 捆绑销售。三星将单独出售该款 Buds+,以增加其在 TWS 耳机领域的份额。

从海报中可以发现,三星 Galaxy S20+ BTS 限量版手机后盖上也采用了应援紫色。

▲ BTS EditionGalaxy S20+

▲ 具体颜色可参考已推出的 Galaxy Z Flip Mirror Purple

IT之家曾报道,三星 Galaxy Buds + 于今年 2 月 27 日发布,目前已有浮游黑、清幽白、浮氧蓝、耀目红、柔雾粉、深邃蓝六种配色可选。

关键词: B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