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诺基亚7630和诺基亚WP7打价格战 苹果申请新专利

时间:2020-06-05 14:24:53       来源:泡泡网

近日,诺基亚北美销售负责人克里斯·韦伯表示,为了挽回在全球智能手机领域的市场份额,诺基亚和微软合作搭载“芒果”系统的智能手机在价格方面将于比很多Android手机要便宜一些。

克里斯·韦伯还说诺基亚将会在今年上市第一款WP7手机,型号不出意外的话之前泄露的Sea Ray。但更多的“芒果”手机还是会在明年上市。

·对话安卓 诺基亚芒果手机打价格战

目前苹果公司向专利和商标局递交一份新的专利,新专利就是为了解决手机在操作的时候易沾染指纹这一现象。

苹果的新专利申请显示,苹果将会在之后的手机屏幕上启用一种全新的耐油材质,被称之为“疏油涂层”。 目前尚未有消息表示iPhone5将会采用这种技术,用户要想摆脱手机屏幕上指纹的困扰还需等待一段时间。

·彻底解决屏幕指纹问题 苹果申请新专利

一款HTC专为女性朋友打造的Android手机HTC Bliss已经于近日通过了美国联邦通讯委员(简称:FCC)的认证,据悉该机上市的时间大约为九月末十月初。

该机的CPU为高通MSM7630处理器,主频为800MHz。虽然看上去没有如今主流高端智能手机的双核1GHz更有优势,但对于大部分女性朋友来说还是能够满足日常使用的。搭载的系统为Android 2.3.4版本。

关键词: 诺基亚7630 苹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