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诺基亚退出MWC 贾跃亭方回应甘薇索偿近 40 亿元

时间:2020-06-08 16:04:50       来源:站长之家

诺基亚退出MWC

昨日,诺基亚宣布,退出MWC 2020。诺基亚称,一直在密切关注新型冠状病毒情况,主要为了保障员工健康,决定取消参加MWC 2020。

此前,由于新冠肺炎引发疫情带来影响,英特尔、索尼、亚马逊、LG、爱立信等公司陆续宣布将退出 2020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

据悉, 2020 世界移动通信大会将在 2020 年 2 月 24 至 27 日在西班牙巴塞罗那举行。

贾跃亭方回应甘薇索偿近 40 亿元

昨日,针对“甘薇索赔近 40 亿元”一事,贾跃亭方面回应称,仍在处理,离婚细节尚存异议。相关金额是甘薇方面的诉求,一切以声明信息为准。

昨日早些时候,针对此事,甘薇回应称,请把心思花在疫情上,同心协力,为国家和疫情做出贡献。

此前,有媒体报道称,在贾跃亭提出破产重组以后,已申请离婚的甘薇向贾跃亭提出了接近5. 71 亿美元(约合人民币39. 83 亿)的索偿。据悉,贾跃亭和甘薇已经于 2019 年 10 月 11 日于四川成都锦江区人民法院申请离婚。

旷视回应AI测温等于口罩人脸识别

昨日,针对“AI测温等于口罩识别”的误解,旷视科技发文称,所谓“口罩”人脸识别,是误解,本次通过 AI 图像技术+远程测温,核心是为了在大人流情况下远程完成较准确的体温测试,确保不影响大家返程效率的情况下,能做好测温筛查,为疫情做好防控,保障大家的身体安全;

旷视科技表示,目前能够统计到的数据为: 每天通过的人数、疑似发热人数。不会对人员身份进行识别,这是通过技术来优化测温的产品。

关键词: 诺基亚退出mwc 贾跃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