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DeepCode推出全新JetBrains IDE插件:可自动查找代码bug

时间:2020-06-09 09:07:26       来源:开源中国

静态代码分析公司 DeepCode 发布了 IntelliJ、PyCharm 和 WebStorm 的 DeepCode 插件,旨在查找代码中的错误和严重漏洞。该插件附带了 Java、C / C ++、Python、JavaScript 和 TypeScript 支持。DeepCode 也表示,其还在努力添加 CLion 支持。

官方表示,通过扩展,用户可以在开发工作流程中快速开始使用 DeepCode 的代码审查和分析。当用户在 IDE 中点击 “保存”时,该扩展程序将自动提醒有关需要在代码中解决的关键漏洞。借助 DeepCode 的高级代码审查功能,用户可以节省大量时间来查找和修复错误,然后再进行生产。

据介绍,其使用一种被称为 Ontology 的新符号 AI 技术来处理开源软件项目中的数亿次提交,并学习如何查找严重的编码问题。该平台还确定代码的意图,而不仅是语法错误。因此 DeepCode 识别出的关键错误和安全漏洞比其他工具多 10 倍。

安装

打开设置菜单,然后打开插件。在搜索栏中输入 DeepCode ,进行插件安装。

用户需要接受一般条款和条件并进行身份验证。登录名会将其重定向到默认浏览器,以使用 GitHub、GitLab 或 Bitbucket 登录并生成保存在配置中的令牌。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