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AMD Ryzen 3700C 和 3250C 现身 Geekbench 数据库

时间:2020-06-09 11:02:24       来源:IT之家

推特用户 @InstLatX64 日前曝光了一份 AMD 处理器编程参考(PPR)文档。该文档揭示了新的 AMD Ryzen 3700C 和 3250C 处理器,并透露了 Google zork 这一设备。

经查询,Google zork 此前在 Geekbench 5.1.0 的跑分成绩显示:AMD Ryzen 3 3250C TDP 设定为 15W,2 核 4 线程设计,基准频率 2.60 GHz,单核成绩 672,多核成绩 1191.。AMD Ryzen 7 3700C 同样基于 15W 的 TDP,4 核 8 线程设计,基准频率 2.3GHz,单核成绩 826,多核成绩 1739。

需要注意的是,这里的测试平台是 Android x86 平台而非 Windows 平台,故该两款处理器可能并非为桌面设备设计,而是服务于移动平台,比如谷歌 Chromebook 平台和二合一设备。

IT之家了解到,Google Zork 于一年前首次出现,是一种基于 AMD 的全新 zen+ APU。该 APU 类似于 SoC,单芯片集成所有模块,不需要独立芯片组,面向需要高能效的产品。因此,外媒 NotebookCheck 认为 Google Zork 将会是一个二合一的谷歌 Pixelbook。

关键词: AM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