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爆料大神 evleaks 放出防弹少年团版三星 S20 + 渲染图

时间:2020-06-09 11:08:19       来源:IT之家

三星即将发布 BTS(防弹少年团,韩国男子演唱组合)版 Galaxy S20 + 智能手机,同时还将发布配套的 Galaxy Buds + 真无线耳机。三星已经确认了这个特别版 Galaxy S20 + 将发布,现在爆料大神 evleaks 放出了这款手机的渲染图。

三星官方确认 BTS 版 Galaxy S20 + 将于 6 月 19 日开启预订,7 月 9 日正式发售,该机采用了镜面紫(Mirror Purple)配色。

据悉,BTS 版 Galaxy S20 + 整体与 Galaxy S20 的标准版变化不大,除了颜色之外,BTS 版还在后置摄像头模块上印有一颗红心,以及背面印有乐队标志,很有可能还会有 BTS 主题的壁纸和软件设计调整。

IT之家了解到,在过去的几个月里,由于 COVID-19 的爆发,智能手机和其他设备的销量有所下降。考虑到 BTS 的粉丝数量相当可观,因此估计会大幅刺激手机的销量。

值得一提的是,evleaks 的这条推特刚发布没几个小时就已经成为他迄今点赞量最高的推文,可见 BTS 粉丝力量之大。

关键词: 防弹少年团版三星 S20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