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李小龙纪录片《若水》在国外口碑火爆:IGN评分7分

时间:2020-06-10 17:10:40       来源:快科技

上周末,李小龙最新纪录片《若水》(Be Water)于在ESPN上线,影片一播出就获得了众多老外的追捧,而影片的口碑也是节节攀升。

IGN今日(6月10日)为其打出7分,IGN表示纪录片还不错,这部关于李小龙的纪录片《若水》为粉丝们提供了一个更好的视角来观看他传奇的一生,而不是让粉丝们去了解他的私生活。

目前,李小龙最新纪录片《若水》的烂番茄新鲜度89%,iMDb给出的评分是7.8分。

《若水》展现了一个完整的李小龙,讲述了他感人的故事,表现出了一个他的自我实现,以及他是一个一直想为自己打造名望的人。但是这部电影试图把李小龙和民权运动联系起来的这种尝试并不成功,而且把李小龙解读成了一个“相对普通的人”,但是大家更倾向于把李小龙当作是一个偶像,一个时代的ICON。

关键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