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周边卖头盔的一下子多了起来 最近为什么头盔火了?

时间:2020-06-15 15:07:40       来源: 趣谈唐宋元明清

近日公安部交管局下发通知,自2020年6月1日起将在全国开展一盔一带安全守护行动。

这也在一定程度上刺激了头盔市场的销售行情,短期之内头盔的销量暴增。

一、头盔市场目前来看还是很有盈利点的。

其实就目前来看,因为我也不太清楚整个市场上面的头盔需求量,但是从我们的邻居以及从我们这个小区的整体状态来看,越来越多的人开始下意识地购买头盔。

但是大家要明白一点,叫做市场头盔的保有量。一般情况下,会呈现出一个固定值,也就是说一般情况下每天买的人是多少,那么头盔就会生产多少,这样的话既能保证顾客买到头盔,也能保证头盔生产商不会破产。

突如其来的大规模购买头盔就必然会导致其中的诸多商机和猫腻,短期之内我们就不难发现,包括但不限于自己的朋友圈啊,或者说某些平台上面对于售卖头盔的多方面价格以及多方面体验,都有着更加详细的描述。

当然至于有一些企业是否会趁机提高一部分价格,或者因为某些原材料的紧缺导致不得已提高价格,这些我们不得而知,但就目前来看,头盔市场一片繁华。

如果要是在6月1日进行一盔一带的全面展开活动,那么在短期之内已经给我们足够多的时间准备,比如到现在为止,我们仍然有两周的时间去准备头盔。

二、戴头盔好处多多。

之前的时候一些网友评论说戴头盔有很多很多的缺点,比如戴头盔之后,你的左右耳朵可能不太灵活,来回转向的话也会出现诸多问题。

对于这一部分挑刺的网友提出来的问题,我们可以通通忽视,不用搭理他们,不用理睬他们,头盔没有这些问题。

而与之相对应的,头盔非但没有朋友说的这些问题,而且还有很多的附加效果。

首先头盔可以很好的保护头部,我们之前的时候见过很多的新闻,一些人他们骑着摩托车横冲直撞,这个时候前面那辆车突然减速,摩托车直接就撞了上去。

这其实是非常危险的一个行为,这个行为不单单是对自己的不负责任,也是对社会的不负责任,如果碰巧没有戴上头盔的话,那么很有可能头部直接硬着陆接触地面。

之后带来的诸多后果,甚至可能会带来的诸多麻烦和损失,这些我们就不谈了。

至于那个一带其实也很好理解,这个一带就是安全带的意思。

三、对于佩戴头盔,个人举双手支持。

就目前来看,头盔佩戴已经成为了一个势在必行的趋势,就如同之前的农村天然气、农村公厕改革和垃圾分类一样。

可能在最开始的时候,大家就觉得这样不方便或者那样不方便,而且这个头盔涨价了,自己的钱包变扁了。

但是如果从长久考量的话,戴头盔的好处还是远多于坏处的,最起码我们带了头盔之后安全就有保障了,遇到车子撞了之后,或者说遇到什么突发情况也能第一时间保护自己的头部。

当然佩戴头盔也并不是说可以肆无忌惮想怎么戴就怎么戴,想怎么折腾就怎么折腾。

即便我们佩戴头盔,也必须遵守安全交通法规,遇到困难和危险的时候,也必须减速慢行。

关键词: 最近为什么头盔火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