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英特尔 11 代酷睿轻薄本实测:《战地 5》核显 30 fps

时间:2020-06-19 10:16:09       来源:IT之家

今天,英特尔的Ryan Shrout发布了一款配有Tiger Lake处理器的超薄原型笔记本的简短演示。

在视频中,Ryan Shrout演示了Tiger Lake核显运行《战地5》的效果。

据介绍,在《战地5》1080p高画质下,集成 Xe 核显的Tiger Lake中提供了30+的fps。官方并未公布这款原型笔记本搭载了哪款CPU,为了最好的演示效果应该是搭载了96EU核显的11代酷睿i7。

6月初,外媒VedeoCardz称英特尔已经向评测者寄出了虎啸百合(Lilium Tiger's Roar)花种,全新的Tiger Lake-U处理器即将发布。

▲viaLegitReviews

英特尔表示“夏天将至,我们的下一代Tiger Lake移动处理器也即将到来”。

关键词: 英特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