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 Mate 40 等机型或将配备 120Hz 高刷屏

时间:2020-06-19 10:17:11       来源:IT之家

屏幕分析机构DSCC的CEO Ross young近日曝光了一份2020年将采用120Hz高刷新率屏幕的手机列表,列表中出现了iPhone 12 Pro系列、华为Mate 40、华硕ROG Phone 2、一加8 Pro、OPPO Find X2等机型。

此前爆料还称,华为Mate 40系列还将搭载5nm麒麟处理器,采用Cortex A77或A78 CPU架构+Mali G77/G78 GPU架构。另外主打的拍照方面,消息称华为Mate 40系列超感光徕卡四摄也会升级,主摄升级为IMX700,使用9P镜头,并将加入潜望式长焦镜头,支持5倍光学变焦、55倍数字变焦。

最新的消息是华为Mate 40系列会在国庆节期间发布,IT之家将继续关注该机。

关键词: 华为 Mate 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