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vivo推出“五一换5G 升级选vivo”活动

时间:2020-06-22 16:16:44       来源:手机中国

随着五一假期的到来,想必不少人准备给自己换一部智能手机,其中5G手机便成为了一个不错的选择。而且到目前为止,市面上的5G手机可以说是琳琅满目,可以任你挑选。vivo也给大家准备了一份5G资源包,助力你一起升级5G。无门槛消费券免费领,花呗0利息0首付,购手机即得延保!下面我们一起来看看。

购任意5G手机享花呗分期6期0利息0首付的福利;购任意5G手机,送69元半年延保;免费领取30元拼多多无门槛会场优惠券;购任意5G手机,加赠美团、屈臣氏千元礼包(vivo Z6不参与活动)。对于假期想要更换5G手机的小伙伴,可以多关注一下vivo本次的五一换新活动,诸多福利任性享。

vivo五一换新活动

目前来说,vivo已经拥有多款5G手机,比如旗舰的vivo NEX 3S,中高端的vivo S6和vivo X30 Pro等,大家可以根据自己的使用需求进行选择。

关键词: 升级5g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