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尔街著名空头 Jim Chanos 称目前仍在做空特斯拉

时间:2020-06-23 10:49:46       来源:IT之家

据路透社报道,华尔街著名空头Jim Chanos当地时间周一称,其目前仍在做空特斯拉。截止目前,特斯拉股价小幅下跌0.35%。

Jim Chanos在赫兹全球控股(Hertz Global Holdings Inc)申请破产后出席了彭博周一的全球投资会议,并表示其此前不认为赫兹会在下次经济衰退中生存下来并成功预言,随后表示其目前仍在做空特斯拉。据了解,赫兹全球控股在5月22日申请破产保护后,今年股价已经下跌了80%以上。

IT之家了解到,Jim Chanos是华尔街注册投资顾问Kynikos Associates的创始人兼总裁。截至三月底,其个人身价已达9.32亿美元。

做空是一种股票期货等投资术语:就是比如说当你预期某一股票未来会跌,就在当期价位高时先借入标的资产,卖出拥有的股票,再在股价跌到一定程度时买进返还,这样差价就是你的利润。

关键词: 特斯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