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红星美凯龙拿下天猫618超级晚冠名权 加快卖场“数字化”

时间:2020-06-23 16:13:41       来源:今日头条 Morketing

5月18日消息,红星美凯龙将独家冠名天猫618超级晚,并同时联动千大家居品牌,启动首届红星美凯龙周年宠粉节,在2020年疫情之后,唤起国人家居焕新的热情。

集团执行总裁兼新零售中心总经理陈东辉表示,此次红星美凯龙将全面参与天猫618活动,聚焦尖货爆款,依靠天猫平台优势,推动同城折扣卡、轻店、淘宝直播等多种营销玩法,并结合首届红星美凯龙“周年宠粉节”活动,打造一场家居行业盛会。

此次电商平台与家具龙头的合作,加速了家具行业线上线下整合的进程。据悉,2020年红星美凯龙将与阿里巴巴深入业务合作,全面拥抱阿里生态,推动22个天猫同城站的167家数字化商场建设,以此作为线上运营主阵地,全力推动各城市商场实现卖场数字化。

另外,红星美凯龙还将上线天猫同城站轻店,将淘宝直播作为核心营销工具,赋能商家助力商场经营,并新增“线上线下一体化”服务承诺,确保消费者线上、线下购物所享受的服务一致。

而为了提升消费者网购家具的体验感,红星美凯龙还升级了配套服务,在此次周年宠粉节期间将服务承诺全面升级,并还增加了家装设计、施工、家居维保(免费床垫除螨、沙发保养、地板保养等)等服务。

关键词: 天猫618超级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