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荣耀哪个耐用 小米MIX3和荣耀magic2哪个能笑到最后?

时间:2020-06-23 16:16:28       来源:今日头条 时尚新标杆

不久前在中华国宝圣殿故宫发布的小米MIX3,凭借震撼的滑盖全面屏设计和罕见的陶瓷机身设计,成为万众瞩目的焦点,然而,对于小米MIX3所采用的磁动力滑轨设计是否能维持30万次的推屏寿命,部分网友有所疑惑。

在经过了四天四夜的不停的测试,从实验结果可以看出,小米MIX3达到了35万次寿命测试,这也远超过小米官方所说的30万次实验数据。相比传统意义上弹簧结构,小米MIX3的磁动力滑轨设计,在使用寿命上的优势很明显。

同时根据提供的官方拆解图可以看到,小米MIX3机身上共有四块永磁铁,前面板和后面板各有两个。利用同性磁极相斥的原理,实现滑动的效果。根据实验者宣传,相比于其他厂商采用的弹簧类的弹性组件来提供滑动动力,但是弹性组件在长时间使用老化,会出现动力不足以及滑盖质量的稳定性也会受到很大程度的影响。手感上也会有很大的折扣。

采用磁动力结构设计,令小米MIX3能做到35万次滑动结构,并且还依然可以清脆的滑动。极大保证了小米MIX3滑动滑盖时的手感和寿命。也有挑事儿的网友说,可以再找市面上同样采用滑盖式的手机比如荣耀magic2也来测试比较下,看看同为旗舰,哪个寿命更长。

小米Mix 3的滑盖功能可不只是耐用这么简单,小米的滑盖功能可以自定义多种有趣的音效,也可以进行自拍、回复微信、打开App,或是在进行游戏时透过滑盖来打开工具栏等等,能做的操作还是十分吸睛。

关键词: 小米荣耀哪个耐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