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华为Mate Watch曝光:与Mate 40同台发布

时间:2020-06-24 10:05:50       来源:快科技

6月24日消息,爆料人RODENT950爆料称华为Mate Watch将是华为旗下第一款运行鸿蒙OS的智能手表,它将与Mate 40系列同台亮相。

就在今年,华为申请了“Mate Watch”商标,暗示华为有可能会推出Mate系列智能手表。

目前华为Mate系列已经覆盖了手机、笔记本、平板电脑等多个品类,由此猜测未来有可能会发布Mate系列智能手表。

考虑到Mate是华为旗舰产品线,由此看来Mate Watch将是一款高端智能手表,关于这款智能手表的细节暂时不得而知。

爆料称Mate Watch将与华为Mate 40系列同台亮相,后者是今年华为的年度旗舰产品。按照惯例,Mate 40系列可能包括Mate 40、Mate 40 Pro和Mate 40 RS保时捷设计等。

值得注意的是,华为今年在P40系列上首次引入了超大杯P40 Pro+,尚不确定Mate 40系列是否会有超大杯版本,值得期待。

关键词: 华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