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荣耀X10的真机终于要来了:用的是什么电池?

时间:2020-06-30 11:05:19       来源:微信公众号 聊科技吧

近日,荣耀有一款新机入网工信部,型号为TEL-AN00,该机支持5G。

这个时候荣耀新机入网,毫无疑问就是最近未发先火的荣耀X10。而且根据证件照来看,该机的侧边仅有音量按键,没有电源键,所以它很可能采用的是侧边指纹电源二合一实体键,因为上一代的荣耀9X就是这种设计。所以敢肯定,这款刚刚入网的新机就是荣耀X10无疑。

另外我们还了解到,荣耀X10会搭配上一块6.63英寸的LCD屏幕,分辨率为2400*1080,而且该机依旧会保持弹出式的全面屏设计,将前置镜头完美的融入到机身内部,很好的保证了屏幕的完整性,带来了更为出色的视觉感受。其实弹出式全面屏应该是最好的全面屏解决方案,这样的屏幕看着才舒服,不过在防水防尘方面就要差一些,而且由于是机械式设计,会不会某一天使用的时候突然被卡住呢?不过目前还没有看到过类似的故障消息。

除了延续上一代的弹出式全面屏以外,还会延续大电池的设计。荣耀X10全系搭载一块4200mAh的大容量电池,而且带来了22.5W的超级快充。还记得上一代荣耀9X的10W快充吗?当初可是被友商360度无死角的喷了很久呢,现在直接上到22.5W也是让友商闭嘴,4200mAh电池也无从下嘴,机身厚度保持在8.8mm。

还有就是最重要的芯片了,荣耀9X搭载的麒麟810,而全新的X10作为升级版肯定会搭载麒麟820 5G,这一点是不用怀疑的。

最后就是价格以及发布时间了,该机会在5月份发布,大概率锁定在5月份的中旬。6+128售价1899,上下浮动100。

关键词: 荣耀x10用的是什么电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