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小米电视大师系列,雷军自称 OLED 屏幕画质惊艳

时间:2020-06-30 16:24:43       来源:IT之家

小米电视官方微博宣布了小米电视大师系列超高端新品,7月2日下午 2 点直播品鉴会见。IT之家发现,海报中还隐藏了四大特性彩蛋。这款小米电视大师系列新品支持OLED,120Hz,Gaming,杜比全景声等。

小米电视官方昨天在微博上公布了小米电视大师系列的几个重要特性。雷军自称非常惊艳。

小米电视表示,大师系列电视追求更亮、色彩更丰富、对比度更高的画质要求。

小米电视大师系列在影音方面更挑剔。100多年来,从双声道到立体声,再到环绕声。

画面调校技术,使用户可以选择不同观看模式。而现实使用中,大家几乎很少去选择,遥控器上的模式按钮只是摆设,用户没有享受到技术带来的体验升级。解决办法很简单,让用户看到的每一眼,都是最完美的。

关键词: 小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