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魅族首款氮化镓充电器:输出功率最高65W!

时间:2020-07-21 11:32:59       来源:雷科技

3月18日消息,充电头网曝光了魅族首款氮化镓充电器。该充电器拥有1A1C输出口和65W功率,支持主流快充协议。不出意外的话,它将会和魅族17一同发布。

从图片可以看出,魅族65W氮化镓充电器采用经典白色外观,延续了魅族以往的简约设计风格。充电头共有两种接口,分别是USB-C、USB-A或者Type-C和Type-A,应该是可以同时接两条线进行充电。这也意味着,魅族将是继OPPO、小米等又一家发布氮化镓充电器的手机品牌。

魅族GaN氮化镓充电器的到来,将大幅提升魅族17 5G的充电效率。而它的出现也在暗示,魅族17 5G将支持更快的充电速度和更大的电池容量。

据了解,GaN在手机充电器上的首次正式商用,是由OPPO创造的。去年10月的OPPO Reno Ace,就标配了65W的超级闪充GaN充电器。

目前,氮化镓充电器的成本偏高,但它充电快,体积小非常方便携带。小米此前就发布了一款采用氮化镓设计的65W充电器,45分钟即可将小米10 Pro充满,而且还能给笔记本充电,非常实用。

在此之前,魅族手机官方宣布力争在4月份发布魅族17 5G旗舰手机。魅族科技创始人黄章表示,魅族17在材质、影像、体验等方面也会有新的创新探索,17系列肯定还会是属于魅友的既好看又好用的产品。

结合已有的爆料消息,魅族17正面将采用一块6.4英寸FHD+分辨率的打孔屏,且支持90Hz刷新率,前摄的开孔位于屏幕右上角,而背部则采用了类似三星S10的横向四摄方案。今年主流旗舰机该有的配置,想必魅族 17 5G应该也都不会落下。

记得没错的话,魅族在2017年发布了第三代快充技术Super mCharge。快充技术采用了市面上从未出现过的11V 5A的高压大电流快充方案,其输出功率最高可以达到55W。现在推出65W的氮化镓充电头,对于魅族来说,并不是什么难事。

关键词: 65w氮化镓魅族充电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