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微软:更多设备将自动升级至Windows 10

时间:2020-07-24 16:28:22       来源:快科技

Windows 10 May 2020(20H1/Version 2004)功能更新已经于今年 5 月正式发布,但依然有部分设备没有进行升级。除了部分设备由于兼容性问题导致外,还有部分符合条件的设备用户不选择升级。上月在强制 Version 1809 升级之后,今天微软表示面向 Version 1903/1909 功能更新发送自动更新。

据微软最新的说法,将会有更多的设备自动升级至Windows 10五月更新(Version 2004)。

微软表示,对于当前运行Windows 10 Version 1903/1909 ,也就是那些可以在 Windows Update 中手动“检查更新”的用户,现在开放Version 2004了。现在开始进入新的推广阶段。利用基于机器学习的现有训练,针对那些即将停止服务的设备我们将扩大自动升级到 Version 2004 的规模。

在微软看来,他们将会在各个阶段训练我们的机器学习,从而更智能化的推广部署Windows 10系统,提供更流畅的更新体验。推荐服务状态是Semi-Annual Channel。

这意味着那些依然运行旧版功能更新,但是符合升级条件的设备,微软将会自动更新到 Windows 10 Version 2004。

关键词: 微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