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适配iPad 新款苹果妙控键盘和罗技键盘触摸板均已上市

时间:2020-07-27 11:46:44       来源:ITheat热点科技

苹果昨晚正式发布的新款iPhone SE成为了机圈内最大的话题热点,不过其实昨天苹果官网还正式上架了iPad的外设产品,这对于广大的iPad用户来说同样重要。

首先是适配新款iPad Pro的第二代妙控键盘,相比第一代妙控键盘,其最大的变化就在于增加了触摸板的操控,但凡体验过苹果MacBook系列笔记本的用户都知道苹果的触摸板操控体验相当不错,在一些轻度办公环境中都能完全放弃鼠标,单纯依靠触摸板就能完成部分工作。

第二代妙控键盘有两种规格,分别对应11英寸和12.9英寸的iPad Pro,而且2018款iPad Pro也能兼容这款妙控键盘。

当然如果你是第7代iPad或第3代iPad Air用户的话,你也可以用上刚刚上架的罗技新款iPad键盘触摸板Logitech Combo Touch,这两款键盘外设也拥有触摸板设计,在一定程度上也能增强两款iPad的办公体验。

售价方面,第二代妙控键盘的售价分别为2699元(12.9英寸)和2399元(11寸),而两款罗技Logitech Combo Touch的售价均为1078元,由此可见罗技的键盘外设性价比相当不错。只是要在全面屏iPad Pro上用上触摸板操控的话,目前只有原厂的妙控键盘可选,如果有快速打字等方面需求的话,那么这款键盘还是需要入手的。

关键词: 罗技键盘和妙控键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