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intel十二代酷睿处理器曝光:新接口、支持DDR5内存

时间:2020-07-29 11:33:37       来源:今日头条 ITheat热点科技

目前英特尔已经发布了10代酷睿处理器,在核心上有很大的提升,主要是在频率和核心数目上,此外英特尔仍然采用的是14nm制程工艺,而到了11代酷睿处理器,目前曝光的消息是英特尔将会在其中内置Xe架构显卡,在核显性能上有很大的提升,当然工艺还是14nm。那么究竟英特尔什么时候可以更换14nm架构,让消费者满意呢?根据最新的消息,英特尔12代酷睿处理器或许是一个CPU的全新发展方向。

目前有网友在网上曝光了英特尔12代酷睿处理器的消息,按照英特尔推进的步伐,12代酷睿处理器应该就是在2022年推出的新产品,目前12代酷睿处理器的代号被称为Alder Lake-S,以取代11代Rocket Lake-S酷睿处理器,同时12代酷睿处理器同样遵循英特尔2年换一次插槽的设计,采用了LGA 1700插槽,应该在功能上更加丰富。此外12代酷睿处理器还将采用类似于手机处理器的大小核心设计,也就是性能核心和功耗核心,以保持性能与功耗之间的平衡。

此外对于DDR5内存的支持也是英特尔12代酷睿处理器所必备的,当然距离12代酷睿处理器的正式发布还有两年的时间,还是相当长的,其中有任何的参数或者信息的变动都十分地正常。

关键词: intel十二代酷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