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IT >

东方劳斯莱斯库里南!红旗顶级旗舰全球首发

时间:2020-07-29 17:14:39       来源:快科技

继被央视曝光后,红旗全新旗舰SUV正式迎来首秀。

7月29日消息,昨日晚间,红旗以直播的方式全球首发了E-HS9,新车定位C+级豪华旗舰纯电动SUV,可以看作是E115概念车的量产版本,未来上市后将成为目前红旗品牌旗舰SUV车型。

红旗E-HS9遵循“中国式新高尚精致主义”的产品理念与红旗“尚·致·意”设计哲学,夸张的直瀑式中网造型,分体式大灯,中央红色LED灯带代替的“红旗”车标,让这台车外观十分科幻,气势磅礴。

此外,新车还在C柱和D柱加入镀铬元素,配合22英寸多辐轮圈,为侧面营造出不怒自威的气势,彰显大国风范。

车身尺寸方面,红旗E-HS9长宽高分别为5209/2010/1731mm,轴距3110mm,十分接近劳斯莱斯库里南。同时新车未来提供四座、六座、七座的三种座椅布局可选。

内饰方面,新车采用暗红色和米白色为主色调,大面积的真皮包裹,实木装饰,游艇式的挡杆和四块液晶显示屏的设计营造出不错的科技感和豪华氛围。

据此前官方透露的信息,E-HS9将在前后桥搭载一台电机,其中低功率版的前后电机最大功率均为218马力,峰值扭矩均为350牛·米。高功率版的前置电机最大功率218马力,峰值扭矩350牛·米,后置电机最大功率续333马力。

续航方面,新车将配备容量为92.4kWh的电池组,最大续航里程有望超过500km,0-100km/h加速时间或小于4s。它将采用四轮驱动形式,并配有7种驾驶模式。

关键词: 红旗